close

  
  慈利縣廣播電視臺全體幹部職工到縣禁毒教育基地進行了禁毒知識學習
  紅網慈利站1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張鈴敏 王楊)11月12日,慈利縣廣播電視臺全體幹部職工到縣禁毒教育基地進行了禁毒知識學習,通過參觀學習,使廣大幹部職工進一步認識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擊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大家走進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廳。展廳生動的圖片、文字以及具體的實物,充分的展示了禁毒歷史、禁毒活動、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規、禁毒模式、毒品常識、毒品危害、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參觀過程中,不少人還不時拿出手機拍下毒品的基本常識和如何預防拒絕毒品等知識,以加深對毒品的認識。
  參觀結束後,大家深受震撼,紛紛表示毒品危害大,一定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要利用自身所擁有的資源和平臺向身邊人,向社會宣傳毒品的危害性,動員所有的人參與到禁毒鬥爭中來,遠離毒品,抵制犯罪,建立來構建和諧社會的信心和決心。  (原標題:慈利縣廣播電視臺幹部職工參觀禁毒教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ceyqokx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