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諾攝影報道:昨日下午,林先生因自己的服裝檔口未能續約,爬上天河區萬佳服裝批發廣場的廣告牌側梯上演“跳樓秀”(見右圖)。消防車和急救車到場守候,下午5時許,服裝批發廣場同意與其協商後,林先生才爬下樓梯。
  昨日下午1時許,林先生對妻子說去檔口後,爬上廣場大樓旁的廣告牌側梯,將外套扔下,引起地面眾人尖叫。林先生還掏出一塊白布,上面寫有“還我檔口”的字樣。記者在現場看到,林先生站在數十米高的樓梯頂端,不時揮舞白布,並將白布系在腰上,場面頗為驚險。
  現場圍觀群眾近200人,兩輛消防車和一輛急救車到場守候,地面鋪設了氣墊,二樓屋檐處堆放了幾個裝著服裝的大袋子。
  林先生的妻子伍女士抱著幾個月大的兒子在地面焦急地張望,眼睛哭紅的她只想丈夫快點下來,聞訊而來的親友在旁安慰她。“我以為他去工作,怎知他爬上去。”據悉,林先生與妻子來自湛江,育有兩子一女。兩人在萬佳服裝批發廣場經營兩個檔口近10年,但一直沒有簽合同。
  伍女士稱,去年9月,萬佳服裝批發廣場對樓內的檔口進行裝修改造,並對其承諾可以續約8年。但裝修完後,對方卻稱不能續約,且沒有任何賠償。在萬佳服裝批發廣場經營的其他檔主也稱,服裝批發廣場在裝修前曾承諾,原本70平方米以上的店鋪改造後可換成4間小店鋪,70平方米以下的可換成兩間,但裝修完後未能兌現,大部分檔主不能續約。
  記者在現場致電林先生,勸其儘快爬下樓梯,他說:“我就想要回檔口,廣場沒有人出來和我溝通,我就不下去。”記者隨後來到該批發廣場管理處,希望廣場方面有人能勸下林先生。一位自稱姓吳的負責人說,主管檔口的經理不在,其餘一概不知,“我沒有主管經理或其他人的電話,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現在是公安負責處理,暫時沒有我們的事”。
  昨天下午5時許,廣場方面同意與林先生協商,讓其續約營業,林先生才肯爬下樓梯,目前雙方在進一步協商中。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只因檔口未能續約 廣州男子爬梯作跳樓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ceyqokx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