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華裔女留學生陳蔚。
  新京報快訊(記者楊鋒 程媛媛)今天下午5時,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上海發佈”發佈消息稱,外灘陳毅廣場擁擠踩踏事件已致36人死亡,47人受傷。遇難者中包括1名台胞。傷者中已查明身份的為33人,包括2名台胞和1名馬來西亞籍人士。身份查驗工作仍在進行中。
  與此同時,一則尋人啟事在網上出現。浙江大學一名馬來西亞華裔女留學生陳蔚,亦在此次踩踏事件中受傷,目前尚不知下落。
  今日下午,新京報記者聯繫了收治傷者的四家醫院,均表示沒有叫陳蔚的傷者;殯儀館稱,目前屍體只有編號,已排到31號,都沒有姓名無法查驗。
  尋人啟事:浙大馬來西亞留學生受傷失蹤
  踩踏事故發生後,一則尋找浙江大學留學生的尋人啟事今日在網上流傳。
  “浙大留學生陳蔚,在昨晚上海外灘踩踏事故中受傷,目前不知道在哪家醫院。”這條尋人啟事希望知情人提供線索。
  尋人啟事披露了這名留學生的信息:陳蔚Tan Wei,馬來西亞華裔,1994年10月29日出生,身高1米68左右,短黑頭髮。同時配有一張陳蔚生活照。
  據悉,陳蔚是浙江大學農業與生物科技學院學生。
  醫院:四家收治醫院,均無陳蔚
  隨後,新京報記者聯繫了這名陳蔚朋友。她稱,她也是從陳蔚微信朋友圈,得知陳蔚和表姐一起去了外灘跨年,隨後受傷,受傷後被長征醫院收治。
  今晚6時許,新京報記者致電長征醫院,一工作人員稱,傷者名單里沒有名為陳蔚的人。
  事發後,參與此次傷員救治的有上海長征醫院、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瑞金醫院、黃浦區中心醫院。但上海馬來西亞同學會會長告訴新京報記者,上海第一人民醫院未找到陳蔚。
  “我們這裡人不多,沒有叫陳蔚的”,瑞金醫院工作人員亦表示,該院沒有叫陳蔚的傷者。黃浦區中心醫院工作人員稱,目前該院已無傷者。
  殯儀館:屍體只有編號,沒有姓名無法查驗
  上海長征醫院工作人員稱,已有許多死者被送往寶興殯儀館。
  “屍體只有編號,已經排31號。”隨後,新京報記者聯繫了寶興殯儀館。一工作人員稱,外灘事故送來的死者目前還未登記名字,只有數字編號,因此無法查找姓名。
  上述工作人員還稱,現在不能查看屍體,殯儀館亦不清楚個人信息,將由市政府統一安排家屬確認屍體等善後工作。
  新京報記者多次撥打陳蔚電話,已顯示關機。目前,尚無法確定陳蔚是否在剩餘的14名無法查明身份的傷者中。
  今晚7時許,新京報記者致電浙江大學黨委宣傳部一負責人。這名負責人稱,目前學校方面也暫時沒有這名留學生的消息。
  編輯:劉剛  (原標題:外灘踩踏事件續:浙江大學一馬來西亞女留學生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ceyqokx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